close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店家位於文化中心附近  位置便利
 
 
店內的環境空間也很寬廣  適合聚餐 空間也明亮
 
 
 
 
 
 
無服務費因此有自助區  還有雜誌區等等
 
 
要注意用餐時間為90分鐘!!!
 
 
 
 
 
愛情蘋果鮮果汁】60
 
 
 
 
 
這款雖名為蘋果汁 但卻能喝出芭樂的味道 很特別呢!
 
 
而點餐時服務人員都會事先詢問糖度及冰塊(貼心)
 
 
p.s.糖度是加果糖
 
 
 
日式唐揚雞咖哩鐵鍋】169
 
 
 
 
 
先撇除主食  還附有生菜沙拉及兩個漢堡包
 
 
使餐點不僅豐富還營養均衡~yes
 
 
而因為有漢堡包因此有很多種吃法
 
 
但我喜歡直接用麵包沾醬 是最簡單又好吃的方法~
 
 
 
 
 
唐揚雞雖份量不少  但肉質有點乾硬  沒有肉汁感~
 
 
而且餐點雖然是使用鐵鍋呈現
 
 
但上桌時卻都感受不到熱度啊~(小缺點)
 
 
But!!! 
 
 
濃厚的咖哩醬(不是日式甜甜的)搭上鬆軟的南瓜、馬鈴薯等蔬菜
 
 
這口味根本深得我心啊heart
 

 
 
 
香薯脆脆雞】89
 
 
 
 
 
脆脆雞口感如唐揚雞  懷疑這兩者根本一樣~
 
 
餐點熱度也不夠
 
 
不過薯條酥脆好吃  媽媽也稱讚~
 
 

 
 
金黃玉米濃湯、驚喜白玉濃湯】(前)39 (後)49
 

 
 
 
驚喜白玉濃湯味道似巧達濃湯 但裏頭藏有蛤蠣!!
 
 
帶些許鮮甜味  蠻不錯的~
 
 
 
 
 
金黃玉米濃湯我很驚喜呢
 
 
玉米粒甜又多外  又可以喝的到似蛋花湯柔順的口感enlightened
 
 
整體味道讓我覺得很自然像自家做的
 
 
覺得超級好喝yes
 
 
 
 
 
【契型薯條】39
 
 
 
 
 
雖然脆脆雞的薯條好吃
 
 
但我更愛這契型薯條!!!
 
 
這厚度根本太超過  重點吃起來也不會很乾~~
 
 
下次還要再點一次kiss
 
 
 
 
 
 
 
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燉飯】149
 
 
 
 
 
 
擺盤鮮豔  裡面的蛤蠣比剛剛的濃湯更飽滿
 
 
光視覺就很吸引人
 
 
 
 
 
青醬口味比較不膩
 
 
而燉飯的份量一人真的可以吃得飽
 
 
也適合大家一起分享呢~~
 
 
 
 
 
奇異雲朵】88
 
 
 
 
 
上方的雲朵是我最喜歡的棉花糖
 
 
單吃綿綿軟軟的  好喜歡啊 heart(**少女心**)heart
 
 
而就因為有甜甜的棉花糖  因此下方的奇異果冰沙直接選不加糖
 
 
之後便殘忍的將棉花糖塞進冰沙中  讓它融化啦~
 
 
咦!!!但冰沙沒有變比較甜啊XD
 
 
但吃著滿滿的奇異果 一樣好滿足啊
 
 
 
 
 
京都宇治金時鬆餅】139
 
 
 
 
 
超厚實的鬆餅以為口感會很快軟掉
 
 
但其實不會呢!!!
 
 
外頭酥脆裡面卻像雞蛋糕的口感  很討人喜歡~
 
 
而淋上店員推薦的楓糖漿  不會很甜膩
 
 
但可惜質地太稀  我喜歡稠一點可扒住鬆餅類型的
 
 
 
 
 
店員提到抹茶冰淇淋來源為明治
 
 
難怪是我熟悉也喜歡的味道~
 
 
重點一球冰淇淋挖的可不小氣  可以讓我盡量挖多一點配鬆餅
 
 
冷熱交替的感覺我喜歡yes
 

 
 
 
蜜漬紅豆吃起來不會很甜膩
 
 
而且還保持一粒粒完整的模樣
 
 
可惜有點乾
 
 
 

【8NaNa 八樂那(高雄文化店)】 07-751-5555
 
週一至週五10:00~21:00 /週六至週日09:00~21:00
 
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7-4號
 
臉書(請點)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